郑航众创空间举办“初创企业知识产权、科技项目申报技巧”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12-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3日下午,郑航众创空间在301路演厅召开“初创企业知识产权、科技项目申报技巧”主题讲座。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周会娟、郑航众创空间部分入驻团队(企业)负责人或技术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创新创业中心杨文涛主持。

彭国彬老师从他对创新创业的思考和自身经历出发,详细介绍了郑州市科技型企业备案和研发费用补助等的资助和奖励相关政策。

轩文君老师重点讲解了企业和大学生申请专利的必要性。并以专利申请与风险规避为主题,以实际案例为切入点,围绕专利基础与检索、风险把控和规避设计等方面行了详细解读。各团队(企业)负责人纷纷就自身进行申请专利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轩老师互动交流。

此次讲座专为郑航众创空间内科创型团队(企业)“量身定制”,接下来,郑航众创空间将持续深入走访各入驻团队(企业),了解团队(企业)在创新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后续也将根据不同行业企业的需求开展专项培训与辅导。(众创家园 卫小宝/图 郑蓝博、赵雨萱、邱慧莹/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