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专业王宏庆荣获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0-12-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8日第12届大广赛学科竞赛成果展示盛典在北京成功举办,来自教育部门相关领导、举办单位的领导、支持单位领导、参赛高校的领导、评委代表、赛区负责人、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中国教育报、中国广告网等32家媒体和来自全国各高校的300余位师生代表齐聚北京。

大广赛历经16个年头,开创了广告艺术教育的新局面,见证了实践教学课程的改革与进步,更见证了一批批同学们的历练和成长。本届大广赛共有155组作品(含微博赛)获得一等奖。这些作品是从参赛53万组件作品中脱颖而出的。今年虽然宅家抗疫,仍有112万名同学参与创作,获奖同学们则是他们当中的佼佼者。

在我校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王科老师指导下,王宏庆同学的作品《REMEMBER》获全国大赛一等奖,“战疫“主题平面作品获全国三等奖。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联合主办,邀请了教育部原副部长、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原会长周远清,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教司原司长张大良、中国传媒大学副校长刘延平,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主任丁俊杰等多位艺术届领军人物。

据本次大广赛优秀指导老师王科介绍“大广赛将专业教育、素质教育和职业教育贯通,首次空前扩大了广告教育的辐射力和影响力,拓展了广告教育的内涵。大广赛旨在提高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激发大学生的创意灵感,促进大学新闻传播、广告、设计、艺术教育的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同时对于课程设置、教学内容和方法的出新起到了推动作用,极大地提高了大学生的动手能力、实践能力、策划能力和综合能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周秋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