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20-12-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创新创业中心于124日在南区实验楼5楼数控办公室召开创新创业中心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创新创业中心全体教职工参会,大会由党总支组织委员孙涛同志主持。

会上崔成文同志领学《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大家一起进行了讨论交流。崔成文同志强调广大“白衣天使”和无数名专家学者逆向而行,日夜奋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一线,成为最勇敢的“逆行者”,也是人民利益的捍卫者。防控就是责任,作为后方的广大人民群众,更是要团结协作,同舟共济,以实际行动,配合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抓落实,该为疫情出力的积极出力。抗击疫情不仅是中国的事情,也是世界人民的事情。打赢这场“战疫”,人人有责。需要我们坚定信心,万众一心,同舟共济,构筑起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像抗击“非典”那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崔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