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度学科竞赛工作总结与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2-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总结我校2020年度学科竞赛获奖成绩和各学院备赛参赛经验,更好推进下一年度学科竞赛的开展,提升参赛水平、提高参赛质量,12月23日下午,我校在众创空间301会议室召开学科竞赛工作总结与经验交流会。各学院分管创新创业工作领导及创新创业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张国辉主持。

会上,各学院创新创业工作负责人总结了2020年度B类及以上学科竞赛的组织备赛与获奖情况。与会人员针对2020年度学科竞赛经费使用情况与参赛经验进行交流分享,提出了本年度学科竞赛组织与参赛过程存在的问题与下一年度工作计划。

周会娟就各学院关于学科竞赛参赛、备赛、竞赛级别分类等方面的困惑进行解答,并强调参加学科竞赛旨在增强学生创新意识、提高学生创新能力,目的在于育德育人,对学生就业与深造都有正向推动作用。

张国辉肯定大家的成绩与特色做法,希望各学院科学统筹资源与学科竞赛经费,充分借鉴兄弟学院优势做法,在保证竞赛参赛质量的前提下,不断提升参赛数量,也表示创新创业中心将与各学院全力协作、充分沟通、提供全方位支持,共同致力于提升我校在本科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排名,充分发挥学科竞赛在培养学生综合素质方面的积极作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周秋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