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中心统一战线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答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5文章来源:中心办公室 浏览次数:

12月10日,创新创业中心统一战线开展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答题活动,创新创业中心教职工及创新创业团队师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创新创业中心书记席俊杰对参赛人员踊跃参与答题活动表示肯定,并借此机会再次向大家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每一位参赛者都收获颇丰,加深了对十九届六中全会意义和统一战线政策的理解,坚定了创新创业中心未来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创新创业中心将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指引下,不断推进创新创业活动,并通过优化工程训练课程,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激发学生参与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的热情,培养一批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复合型创新人才,为圆满完成学校博士单位建设,早日更名航空航天大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文/图 刘要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