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实训中心开展5S“准工厂化”现场管理目视化培训

发布时间:2021-12-24文章来源:创新创业中心 浏览次数:

12月16日下午,为促进中心现场管理水平,工程实训中心邀请河南戴明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小伟在中心229会议室开展5S“准工厂化”现场管理目视化培训。中心全体科级干部,相关班组实训教师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中心办公室主任崔成文主持。

张小伟从企业为什么要导入5S管理、5S管理的起源、五个发展阶段说起,详细介绍了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的具体做法。并进入现场,就库房、实训场地、生产线的实际情况搭脉问诊,客观分析了5S管理目前的工作现状、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与参训人员一起进行了方案设计和疑难解答。

通过此次培训,工程实训中心将逐步建立一套完善的5S管理运行体系,规范实训现场,优化教学环境,提升工作效率,同时树立一个标杆工程实训现场,为中心持续开展精益实训管理打下坚实的基础。(图/文 程子沣)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程子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