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2-30文章来源:创新创业中心 浏览次数:


12月30日上午,我校在众创空间301路演厅召开2021年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总结交流会,各学院分管双创工作负责人、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张国辉、副主任周会娟、及各科室负责人出席,交流会由张国辉主持。

张国辉首先介绍了我校2021年双创工作的总体情况及各项成果的学院分布情况,他强调,创新创业教育的落脚点还是在教育和人才培养,希望各学院紧紧围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这个核心任务,发挥好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关键抓手作用,积极构建双创课程体系,推动教育教学改革,搭建双创实践平台,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周会娟结合当前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从创新创业课程建设、师资培养、学科竞赛与大创计划、学院二级创新创业实践平台、创新创业学分认定、成果数据统计等方面介绍了2022年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计划与安排。

最后,与会各学院双创教育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具体做法、经验及面临问题,就如何调动师生的积极性展开了交流和探讨,并对学校的创新创业工作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本次总结交流会的召开,加强了创新创业中心与各学院的联系,为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达成了共识,为推动我校2022年创新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基础。/刘要红 文/冯志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冯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