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中心开展“ 包进爱心,煮出关心,盛出信心”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04文章来源:创新创业中心 浏览次数:

冬至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为进一步弘扬传统民俗文化,体验浓浓的节日气氛。创新创业中心于12月21日下午6点6分举行“创新创业中心2021年年会”,开展“ 包进爱心,煮出关心,盛出信心”主题活动,中心全部职工参与此次活动。

675B6

活动现场,“切菜巧手”、“调馅好手”、“包饺子能手”各显神通,相互传授包饺子经验,人多力量大,不一会饺子就摆满了桌子。经过短暂的等待,热腾腾的爱心饺子就出锅了。中心书记席俊杰、主任张国辉,副主任郑楠、周会娟分别为大家带来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大家一边吃饺子,一边总结2021年的收获与不足,展望2022。

108778

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中心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中心良好的精神面貌,传递正能量。中心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往开来。(图/文 刘要红)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程子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