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中心党总支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2-01-10文章来源:创新创业中心 浏览次数:



2021年1月10日上午10点,创新创业中心党总支在工程训练中心229会议室召开会议,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参会人员有中心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因为疫情原因,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参会方式同时进行。会议由创新创业中心党总支书记席俊杰主持。

中心下设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两个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工作,从支部组织结构、党建工作、学习教育、党员活动、发挥作用和存在不足等方面对2021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目标。

中心书记席俊杰和主任张国辉分别进行了点评,对各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紧紧围绕党中央的要求,干出了成绩,干出了特色,配合教学、科研、创新创业、搬迁、实训做了大量细致的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同时提出要求,继续加强党建、学习教育和思想政治工作,知行合一,继续发挥党支部和党员的战斗堡垒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图:程子沣 文:陈浩 审核:程子沣)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程子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