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杜萍到创新创业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11文章来源:创新创业中心 浏览次数:

7月8日下午,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杜萍一行6人莅临创新创业中心调研交流,上市公司新开普科技事业部马振刚部长随同到访。创新创业中心书记席俊杰,主任张国辉,部分中心教师参加座谈,会议由席俊杰主持。

座谈会上,张国辉代表我校创新创业中心对杜萍副校长一行到访创新创业中心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工程实训基地、创新创业教育、众创空间建设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创新创业中心现状和发展态势。

杜萍副校长详细介绍了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的历史背景、特色专业、工程实训平台、创新创业教育发展等。马振刚部长从智能设备、大数据软件等方面对新开普科技公司进行了详细介绍。

创新创业中心领导班子与杜萍副校长一行就工程实训、创新创业教育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会后,杜萍副校长一行参观了我校工程实训中心数控加工场地、基础训练场地和军品生产示范线等。


图 像:程子沣

编 辑:徐 艳

审 核:程子沣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程子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