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刘代军到创新创业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2-08-01文章来源:创新创业中心 浏览次数:

7月29日上午,校长刘代军在校长办公室、宣传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创新创业中心进行调研。创新创业中心领导班子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

刘代军校长先后调研了众创空间、工程实训中心等场所。众创空间调研参观时,现场了解了众创空间场地布局、运营实效以及入驻项目成果等方面情况,与部分众创空间入驻项目团队进行面对面深度交流并对团队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衷心祝贺,希望各团队在创新创业的道路上继续勇攀高峰

6BE58A

工程实训中心调研时刘代军校长先后参观了先进制造、叶片生产线、钳工等实训场地建设,查看设备运行、师资配置以及工程实训教学的开展情况。中心主任张国辉详细介绍了中心的总体布局,并就设备总体状况、师资队伍构成、以及实训课程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汇报。

75FBB6

刘代军校长还向大家询问工程实训中心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勉励大家积极作为,并对中心建设发展提出了指导意见。


图 像:程子沣

编 辑:杨文涛 芮跃峰

审 核:程子沣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程子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