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中心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意识形态研判会

发布时间:2022-09-07文章来源:创新创业中心 浏览次数:

 9月6日上午,创新创业中心在工程实训229会议室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意识形态研判会,邀请宣传部副部长杨震、纪委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李玉红到现场指导学习工作,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席俊杰同志主持,全体中心党总支委员参会。

首先,席俊杰书记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并指出领导干部担的是政治责任,对党中央精神要深入学习、融会贯通,坚持用党中央精神分析形势、推动工作,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中心办公室主任崔成文领学了《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和《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中心第一党支部书记陈浩、第二党支部书记孙涛就学习体会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之后,杨震部长对这次的学习成果给与充分肯定。杨部长表示这次理论学习准备充分、内容丰富、形式规范,政治站位高、学习内容新颖,理论学习取得明显效果。然后从强化政治、找准定位、强化学习三个方面提出具体建议,从这三个方面着手学习最新的理论成果,胸怀国之大事,研究问题,从严治学、学以致用、不断提高。班子成员开展学习讨论和互动交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最后,席俊杰书记主持召开了双创中心意识形态研判会,结合本次理论学习和中心实际工作,席书记对本单位的意识形态工作提出要求并做了具体工作部署。

                                                                                           

 文/王影  图/郭凯  审核/程子沣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崔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