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中心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9-20文章来源:创新创业中心 浏览次数:

9月19日上午,创新创业中心在工程实训229会议室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会议由中心党总支书记席俊杰同志主持,全体中心党总支委员参会。

会上,中心办公室主任崔成文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上海合作组织要在人类共同发展宏大格局中推进自身发展》。

在主题研讨环节,中心第二党支部书记孙涛表示随着上合组织的日益强大,上合组织在维护地区安全稳定和促进各国繁荣发展方面的作用进一步凸显,为促进世界和地区的和平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中心第一党支部书记陈浩表示上合组织在促进地区和世界和平、安全和共同发展方面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上合组织已发展为维护世界和平与稳定的重要力量。

中心主任张国辉结合中心日常工作指出,当前世界适逢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国内国际双循环这种开放胸怀共克时艰谋求发展,张主任提出中心要多出去了解外部当前最新形势,学到更多的东西融入到日常工作中,进一步提升促进中心工作的进行。

席俊杰书记在对中心组学习研讨进行总结时指出,这次学习研讨取得了良好效果,大家对上合组织所体现出的“上海精神”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 将“共同发展、合作共赢”的上海精神融入到中心的日常工作中来。

 

文/王影 审核/程子沣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崔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