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工业大学就业创业中心到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09-28文章来源:创新创业孵化部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27日下午,河南工业大学就业创业中心主任梁 朗、副主任袁秀娈,创业指导科科长徐鹏飞一行到我校调研交流创新创业教育及众创空间建设工作。

我校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张国辉代表创新创业中心对河南工业大学就业创业中心同仁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总体情况,着重介绍了郑航众创空间的基本建设情况、主要举措以及取得的成效。

中心副主任周会娟对我校郑航众创空间服务职能、团队入驻情况、服务项目、创业团队孵化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科竞赛以及众创空间未来发展方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交流过后,河南工业大学就业创业中心一行参观了郑航众创空间,并与入驻创业企业进行了亲切交流。

梁朗对我校创新创业教育以及众创空间建设、入驻团队管理、学生管理团队培育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在交流过程中碰撞出了很多思想的火花,产生了强烈的共鸣,都表示获益匪浅。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合作、共同学习、相互交流、协同发展。(文/杨文涛 图/冯志红 沙震 审核/程子沣)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