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得河南省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成果奖9项

发布时间:2022-10-21文章来源:创新创业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2021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成果奖名单,我校9项结项项目获得优秀成果奖。其中,省级创新训练项目“大学生创客-项目-指导教师”对接平台和国家级创业训练项目“比翼鸟NEO”模块化无人空中平台2个项目获得一等奖,改性填料MBBR工艺在造纸废水生物处理中的应用研究等5项获得二等奖,基于温感的防爆防燃智能化插排的设计和多模态仿真语音驱动的老年情感关爱平台2个项目获得三等奖。

根据《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及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及成果申报的通知》(教办高〔2021〕331号)要求,2021年度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成果奖是2021年来自全省各本科高校国家级及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建设期满经过结题审核、遴选推荐、专家评审、公示等环节,评选出当年度结项成果优秀的项目,也是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后期管理的重要环节。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实施,制定并完善管理办法,加强导师队伍建设和项目过程管理,加大经费投入,不断提升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程子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