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中心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主题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5文章来源:创新创业中心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强化党建基础,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部门落实落细,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创新创业中心党总支于11月份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月活动。期间,在中心党组织的领导下,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重温四史,通过个人自学、集中领学、交流研学等方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6日至22日在北京举行。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鼓励师生积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创业中心党组织通过在线答题形式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中心党员、干部、教职工及创业团队师生参与了此次竞赛活动。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月活动充分引领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见效。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深刻领会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刻领会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深刻领会了教育科技人才、法治建设、国家安全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

创新创业中心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持续不断推进创新创业活动,优化工程训练课程,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培养一批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复合型创新人才,为圆满完成学校博士点建设,更名航空航天大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图/文:刘要红 审核:席俊杰)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刘要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