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航众创空间获2021年度国家级众创空间绩效评价优秀

发布时间:2022-12-28文章来源:创新创业孵化科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科技厅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度河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评价结果的通知》,我校郑航众创空间获评国家级众创空间“优秀”等级(A类)。

郑航众创空间建于2018年7月,隶属学校创新创业中心。经过多年探索和实践,在学校和上级部门的指导下,郑航众创空间于2019年获批河南省科技厅“省级众创空间”备案。2021年获批科技部火炬中心“国家级众创空间”备案,同年还获批郑州市创业孵化园。空间的功能区域及服务范围随入驻项目涉及领域的不断变化扩充,进行灵活拓展和调整,致力打造与学校学科-专业-产业链高度契合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培育和孵化综合平台。目前在孵企业或团队43个,常年向全校师生征集新的创新创业项目。

此次获评优秀,创新创业中心将认真总结经验,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完善创新创业生态系统,切实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效,促进师生科技成果转化,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全面发展,为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提供有效支撑。

省科技厅今年组织开展了科技企业孵化器绩效评价和众创空间绩效评价(考核)工作。据悉,全省共计249家省级以上众创空间参加考核,国家级众创空间优秀12家、良好28家、合格38家;省级众创空间优秀17家、良好50家、合格83家、不合格21家。(文:杨文涛 审核:崔成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