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中心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10文章来源:创新创业中心 浏览次数:

2月9日下午,创新创业中心在229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心书记席俊杰主持,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

中心主任张国辉向大家传达了学校2023年度党政工作要点,以学校更名大学为中心,结合中心实际工作,对中心2023年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提高站位,高标准思考工作;二、拓宽视野,高标准开展工作;三、用心用情,高质量完成工作;四、坚定信心,有担当、有决心克服各种困难。

席俊杰书记对中心2022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在疫情封控期间,中心教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加抗疫,并对获得“先进抗疫个人”的11位教职工提出表扬。席俊杰指出,在疫情艰难的环境下,通过中心领导班子精心谋划和周密部署,在中心全体职工共同努力和鼎力支持下,取得了国家级众创空间备案;获得“互联网+”大赛国家级一银三铜奖项获得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26项;科技型中小企业备案7家等成绩,为学校更名大学添砖铺路。2023年是学校更名大学的关键年,期望大家奋力进取,再创佳绩。(图:程子沣 文:王影 审核:程子沣)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程子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