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一行九人赴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工程训练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3-02-17文章来源:创新创业中心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学生创新实践大赛能力培养,探索工程训练中心建设与管理,落实金工实习环节,创新创业中心一行九人于2月17日上午赴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工程训练中心调研交流。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工程训练中心主任李秀丽,中心党政办主任金向杰教授等热情接待。

李秀丽主任代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对中心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就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工程训练中心基本情况、创新教学、师资队伍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金向杰教授详细介绍了创新实践大赛场地建设、设备需求、学生选拔、后期培训等宝贵参赛经验。

创新创业中心栗蕾博士表示,此次来到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工程训练中心调研,先进完善的创新实践大赛人员培养模式、实训教师师资队伍建设与人才引进机制、实训教学管理与改革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与举措,为我校工程训练中心的发展提供了许多可借鉴的思路,希望今后进一步加深相互交流,更新思路和拓宽视野,把工程实践教学工作提升到一个更高的层次。(图/文:程子沣 审核:栗蕾)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程子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