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中心召开2022年中层干部考核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3-02-16文章来源:创新创业中心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2月16日下午,创新创业中心在工程实训楼229会议室召开2022年中层干部考核述职大会,会议由中心书记席俊杰主持,中心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和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

席俊杰书记对考核组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参会人员介绍考核组成员,考核组由学校纪委副书记兼综合室主任郭荣幸,党委组织部张炎、党委宣传部李倩倩、党委统战部李亚洲、校团委邓思佳五人组成,郭荣幸书记任考核组组长。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郭荣幸对此次考核工作的相关要求作了详细说明,要求大家本着对学校负责、对干部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客观、公平、公正、全面地给出合理的评价结果。

中心主任张国辉代表中心领导班子主要从创新创业、工程训练、思政教育等方面汇报了中心2022年的工作。席俊杰书记主要从廉洁自律方面、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情况、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和以党促建完成重大任务情况等方面进行工作汇报。

参会教职工根据大会述职及中心网站提前公示的中层干部个人述职述廉述学报告,结合班子及干部个人平时工作实际情况,对中心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现场进行了民主测评,现场填写了《中层干部述职考核民主测评表》。(图:程子沣 文:刘要红 审核:程子沣)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程子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