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度郑航众创空间入驻项目考核暨2023年郑州航院众创空间项目入驻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3-03-13文章来源:创新创业孵化部 浏览次数:

3月9日下午,我校在众创空间301路演厅召开了2022年度郑航众创空间入驻项目考核暨2023年郑州航院众创空间项目入驻评审会。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孟凡周、民航学院副院长佀庆民、校团委徐亚辉作为评审专家出席会议,会议由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周会娟主持。

周会娟详细介绍了本次考核与申报项目的基本情况,并对评审程序和评审要点做了简要说明。随后,各申请入驻团队根据抽签顺序依次进行了项目路演,评审专家对各个项目进行了点评。

按照评审规则并根据现场路演情况,评审专家依据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各项目进行了现场打分,最终确定了35个团队通过考核继续在众创空间孵化,10个项目团队为拟准许入驻郑航众创空间项目,待公示期结束无异议后办理相关手续入驻众创空间。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