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领航”创新创业大讲堂第二十九期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11-06文章来源:教研部 浏览次数:


2022114“青春领航“创新创业大讲堂第29期顺利举办,本次讲座由智能工程学院承办,邀请了中国技术产业协会专家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张勤涛教授主讲,由赵雪专老师主持,参加学生人数逾千人。

 

勤涛“优秀互联网+比赛项目的挖掘”为主题,首先引导学生从日常生活着眼用发现新事物的眼光观察事物进而引发思考进行尝试和实践,其次围绕主题从“优秀项目必备要素’’,“评委眼中优秀项目“,“优秀项目选题来源”四个某方面进行详细阐述,生动形象,深入浅出,提出诸多建议,使师生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帮助学生更好的地了解创新创业大赛相关内容,开阔了学生的视野,激发学生创新创业意识,也顺应了社会发展和社会需求,有利于培养符合社会需求的人才。文图/邓露平 编辑/冯志红 审核/崔成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冯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