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航众创空间举办入驻团队需求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16文章来源:创新创业孵化部 浏览次数:

为全面了解众创空间入驻团队疫情解封以来的项目进展情况和创业方面的具体需求,听取学生对众创空间管理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升众创空间管理和服务水平,促进众创空间健康、快速、有序发展,郑航众创空间于5月15日晚在众创空间301会议室召开了以“调研团队发展需求,助力项目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调研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周会娟主持,众创空间徐艳老师、沙震老师和各入驻团队负责人参加。

周会娟首先从众创空间入驻团队类型、管理与考核、对入驻团队帮扶等多个方面向大家进行详细介绍,鼓励各创业团队积极推动项目发展,提高团队创业积极性,为自己的项目添砖加瓦。

围绕团队创业和日常管理等问题,各团队负责人纷纷积极发言,对团队中现存在的问题各自反馈,并对众创空间日常管理提出意见和建议。周会娟对各团队负责人反馈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和详细解答。

本次座谈会围绕团队现存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同时,加强了众创空间入驻团队间的沟通交流,促进了团队间的相互了解,为进一步优化提升众创空间管理和服务明确了方向。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徐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