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到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25文章来源:创新创业孵化部 浏览次数:

5月24日晚,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林携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导师助理团20余人到访我校众创空间调研交流。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周会娟、徐艳老师以及我校众创空间的团队代表参加了此次交流座谈会。

在交流会上,王林和周会娟鼓励学生之间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积极提出自己的疑问并寻求答案。会议开始,王林老师分别介绍了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的专业设置和学生的实践能力情况,同时也指出存在的专业理论知识的不足之处。随后周会娟也提出我校学生团队要从实践技能方面向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学习。众创空间的团队代表向河职的学生分享了创业的经历和感想、创业团队管理的经验以及如何提高学习能力等;河职的学生就竞赛方面的经验、直播经验及智能制造实践技能方面进行了分享。

交流会结束后,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参观了我校众创空间进行深入交流学习、分享创新经验,互留联系方式建立联系。

通过本次的交流会,学生的专业理论能力与实践能力进一步得到提高,促进了两校之间的交流学习,增加了两校间的合作机会,有助于更好地实现取长补短。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徐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