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中心举办5月份郑航众创空间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9文章来源:创新创业孵化部 浏览次数:

为使我校更多学生了解众创空间以及空间各入驻团队,5月28日下午,郑航众创空间举办开放日活动。活动面向全校学生,受邀学生实地参观、现场观摩众创空间入驻团队和企业,听取创新创业教育教育政策,近距离接触身边的大学生创业者,了解创客故事。

创新创业类校级学生组织“众创家园”的同学担任讲解员,在众创空间301路演厅为同学们介绍和解读大学生参与创新创业活动的学校相关政策。

活动开始,在众创解说员的带领下,前来参观的同学们开始了对众创空间的探索。各入驻团队纷纷介绍项目情况,并为同学们解惑答疑。

活动结束,众创工作人员收集了同学们关于众创空间开放日活动的建议和意见,并和同学们合影留念。

众创空间开放日活动的举办,不仅开拓了学生的视野,更重要的是激发了大学生参与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的热忱,让大学生了解大学生创业团队和项目,为学校今后的创新创业参天大树的培育埋下了种子。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徐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