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中心举办"工业机器人技术发展及应用"讲座

发布时间:2023-06-01文章来源:创新创业孵化部 浏览次数:

5月31日晚,河南轩明实业有限公司工业机器人项目负责人慕小芳应创新创业中心邀请莅临我校,在郑航众创空间301会议室开展了《工业机器人技术发展及应用》的主题讲座,我校近3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会议由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席俊杰主持。

讲座上,慕小芳老师详细介绍了工业机器人的基本概念和工业机器人的发展背景,客观全面地分析了工业机器人的发展概况和国内外工业机器人行业发展现状。然后,根据全球市场格局、产业发展模型和产业政策环境,对工业机器人产业现状进行了解读。最后,针对同学们关于工业机器人的成本、受益对象以及未来发展走向等问题进行解答,对打造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精神具有深远意义。

此次讲座,不仅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让我校师生对工业机器人技术发展及应用有了更为清晰的了解,还有效激发了广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热情,为未来大学生创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徐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