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我院召开学科竞赛中心第一次例会

发布时间:2022-10-01文章来源:商学院 浏览次数:

为促进商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发展,9月29日下午,我院于07B520召开了学科竞赛中心第一次培训大会。学院副书记副院长赵春清,实践教学部主任宋丽君,分团委副书记赵硕出席会议,学科竞赛中心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1A441B

赵春清从成立学科竞赛中心的必要性、如何开展双创工作、中心成员开展工作的注意事项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他指出,大学生正是奋斗的年龄,利用一切机会锻炼自己、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创新创业精神应通过学科竞赛中心贯彻下去。

15DC47

宋丽君对学科竞赛中心四个部门的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划分,对于创新学分的认定、专业类学科竞赛的筹备等工作进行了规范化指引,并对各类专业学科竞赛进行了介绍,强调学科竞赛中心成员在工作时要用心用力。

赵硕对学科竞赛中心的相关纪律要求做出了强调。他明确了中心的职责与使命,强化了中心的管理与协调工作。教导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切实做好学生服务工作,做到“从学生来,到学生去”,致力于增强我院学科竞赛实力。

E8DD1

本次例会的顺利召开,使成员们更加深入了解了学科竞赛中心的各项工作任务,增强了学科竞赛中心整体的凝聚力,中心成员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我院学科竞赛实力的不断提升打下了坚实基础。(文/赵晓琦、赵硕,审校/杨晨、赵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周秋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