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管理工程学院学科竞赛小组宣讲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10-23文章来源:管理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10月14日,管理工程学院学科竞赛小组在03A206进行招新宣讲会,宣讲会由学科竞赛小组总负责人苑诗琪主持,各小组负责人进行宣讲。

会上,苑诗琪简单介绍学科竞赛小组的基本情况,并通过PPT列举往届优秀学生获得的成就来展示学科竞赛小组的团队力量,她表示学科竞赛小组主要是为有兴趣参加比赛的同学提供参加比赛渠道,同时也是一个施展能力的平台。她以自己为例,强调只要坚定内心,踏实认真的对待,就可以学业、比赛两手抓,获得优异成绩。

随后由各小组分别详细介绍具体情况。挑战杯小组负责人沈文静主要介绍挑战杯、互联网+等各类项目的赛程安排以及大挑、小挑的区别,并播放第七届互联网+宣传视频,加深观众对比赛的了解;IE小组负责人万鹏,强调IE主要培养学习兴趣和思维方式,参与其中也可以获得实习机会,接触比赛训练,使自己变得更加优秀;ERP沙盘小组负责人魏礼标介绍组内概况以及之前参加“新道杯”获得的各种国家级、省级证书;数学建模小组负责人靳岩,展示加入建模小组对个人考研以及奖学金获取的重要性。另外,各位负责人也对有兴趣加入的学生表示欢迎。

此次活动开展,不仅为学科竞赛小组招纳新成员提供支持,还可以帮助同学们了解学科竞赛内容,激发同学们参加学科比赛的热情,达到以赛促学的目的。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周秋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