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学院:我院顺利召开第二十届“郑航挑战杯”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1-14文章来源:信息管理学院 浏览次数:

10月29日下午,我院分团委召开第二十届“郑航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线上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我院分团委科技创新部李连月主持,分团委书记徐佳佳、在第十九届“挑战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过优异成绩的学生代表孙朝锋、方雅妮应邀出席,学院全体报名学生参会。

会议伊始,徐佳佳介绍了挑战杯的相关事宜,主要从参赛意义、作品申报、具体要求以及注意事项等方面向大家进行赛事解读,针对作品类别、作品选题及资料查询等向同学们提出建议。接着20级档案学专业的孙朝锋从竞赛简介、个人简介、问题分析和作品总结四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经验分享,20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方雅妮对组队问题、分工问题、作品打磨以及材料收集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指出项目指导老师的重要性。最后,两位分享者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此次会议对赛事进行了全面解读,让同学们对“挑战杯”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同时极大地增强了同学们的参赛信心,为学院营造出积极的科技创新氛围。希望同学们勇于创新,积极实践,在新一届“郑航挑战杯”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

(信息管理学院齐鲲毓/文王松雅/图徐佳佳/审核)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周秋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