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十届“郑航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赛复赛

发布时间:2022-12-06文章来源:商学院 浏览次数:

12月2日下午,我院于线上腾讯会议举办第二十届“郑航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复赛。比赛特邀孙兆刚、王峥、李丰团、丁华四位老师担任评委,分团委副书记赵硕老师统筹比赛进程。比赛由学科竞赛中心干事邱雨梦主持。共有20个作品参加此次复赛。

本次复赛采取线上的形式,有“两翼齐飞”“精采分成”等20个团队采用屏幕共享的方式分别从科技创新、乡村振兴、城市治理、生态环保、文化创意等领域进行了PPT的汇报展示。各团队汇报人的精彩展示,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

汇报结束后,评委老师针对各项目的实践性、逻辑性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并就各项目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本次"挑战杯"比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积极进取、勇于挑战的精神气象,广泛号召了我院学子积极开展创新实践,为推动我校在校大学生参与课外学术科技创新实践、促进不同学科间交流、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文/褚寒月、赵晓琦、赵硕,审校/赵硕、李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徐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