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工程学院:我院举办第二十届“郑航挑战杯”初赛

发布时间:2022-12-12文章来源:智能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12月11日下午,我院在腾讯会议平台举办第二十届“郑航挑战杯”院赛评审,比赛分为A,B两组同时进行。特邀周青、余建国、刘超慧、张宏亮、张彦山、邵晓艳、张森、宋男、张文理、田宝等老师参与指导。

本次比赛旨在引导广大学生努力培养科学精神和科学态度,积极学习科学知识和科学方法,不断增强创新意识,提升创新思维,锻炼创新能力,踊跃投身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建设高水平航空航天大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本次院赛是为了继续打磨参赛作品,提升参赛团队能力,查漏补缺,精益求精,提高作品质量和水平。其中,《关于城市精细化管理的调查—以郑州市为例》、《污水赋能 精准处理——大宇自发电污水分流器》等项目获得三等奖;《老有所“仪”——适老健康监护革新者》《智驱天录-基于遗传算法和UWB技术的图书馆智能化无接触借还平台》等项目获得二等奖;《寻踪觅影-三维形貌埋体管线诊断的开拓者》、《灵眸辨害——基于CNN的农作物病虫害监测预警系统》等项目获得一等奖。

飞机的机翼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屏幕上有字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形用户界面, 网站描述已自动生成图片包含 日程表描述已自动生成

评审指导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介绍,并对参赛作品进行了点评和详细指导,针对各组项目中存在的个性和共性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参赛成员都认真听取了老师们提出的建议以及指导,并表示要抓紧改进和完善,利用接下来的时间继续打磨和完善作品。力争发挥优势,补足短板,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徐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