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工程学院:我院举行第二十届“郑航挑战杯”院赛

发布时间:2022-12-18文章来源:管理工程学院 浏览次数:

12月11日下午,我院于线上腾讯会议举办第二十届“郑航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复赛。比赛特邀宋志刚、田贤国、刘方方、杨文蕾等几位老师担任评委,分团委书记刘方方老师统筹比赛进程。比赛由学生会科技创新部路衍程主持,共有39个作品参加此次院赛。

本次院赛由39个团队依次采用屏幕共享的方式分别从终端物流、5G数据、仿真改善、非遗文化等领域进行了PPT的汇报展示。各团队汇报人的精彩展示,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汇报结束后,评委老师针对项目的创新性、实践性、逻辑性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并就一些项目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

本次"挑战杯"比赛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良好的科技创新氛围,广泛号召了我院学子积极开展创新实践,为推动我校在校大学生参与课外学术科技创新实践、促进不同学科间交流、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

背景图案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徐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