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行•人物第二期 | 以梦为马,咖哒团队的逐梦之路!

发布时间:2021-03-3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本期采访:张成龙

•河南咖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

•2018年公司入驻学校创新创业中心众创空间

•2019年获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

•2020年荣获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优秀成果奖二等奖

9CC3

咖哒团队是一支优秀的在校大学生创业团队。团队成员主要从事视频、微电影、宣传片等新媒体项目,一些大型的策划,会展方面的工作。在传媒领域,他们专注于“市场与服务”,为客户量身定做策划方案,不断创新,追求完美!下面就跟随小编的脚步,走近咖哒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张成龙,一起听听他们在创客道路上逐梦的故事吧!

NO.1被梦想驱使的行动者

70F4

梦想,看似遥不可及,却又好像触手可得。有人说:心之所向,便是远方;亦有人说: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他们将梦想比作灯塔,将初心比作征程,可幼时倾心绘制的未来蓝图,又有几个人能将其实现。可张成龙却能以梦为马,成为被梦想驱使的行动者。

张成龙告诉采访人员,从小他就爱好摄影,通过摄影他结交了许多有共同爱好的朋友。到了大学之后,他有了更大的梦想,想和他一样被梦想驱使的小伙伴一起创业,实现梦想的第一步就是行动!利用爱好把咖哒团队的小伙伴们聚集到了一起,申请入驻了众创空间。就这样,他们怀揣梦想,在这个最好的时代开启了自己的创业之门!

NO.2实现梦想的荆棘路

“团队最开始进行项目的时候最大的难题便是技术上的困难。”最初因为摄影爱好而走到一起的咖哒团队成员,并不是一帆风顺的,缺乏专业人士的指导,缺乏专业的摄影知识,导致工作一开始进展的不太顺利。

面对不够专业的难题,咖哒团队没有放弃梦想,以梦想为马,极速前行。通过网上自学、请教专业人士,到影楼学习经验等方法克服了这些难题。通过和团队共同拼搏奋斗的时光中,张成龙说自己也深受影响,不仅责任感变得变强,也学会了如何带动成员积极性,共同完成梦想。

张成龙想告诉学弟学妹,在创业逐梦的过程中,个人的成长和能力的获得也极为重要,大学四年,在校期间除了完成首要任务和个人学业外,要积极参与学科竞赛和创新创业实践活动提升自我,参加竞赛的过程和创业实践道理相同,都需要在实现梦想中协同团队的内部与外部的关系,让大家能团结起来实现一个共同的目标。另外要注意利用好自身和外部的资源,利用好学校众创空间的孵化优势,在大学期间多折腾,多试错总结经验,这些为咖哒团队的成功创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DA77

NO.3以梦为马,努力前行

谈到以后的规划,他说自己的团队还在发展,自己的公司和团队想要走的更远更强,他们会不畏艰难,努力提升自己团队的规模和水平,让自己的团队更上一层楼!同时也欢迎有共同梦想的学弟学妹加入到团队中来。

寄语

怀揣热爱与坚定,张成龙及其团队享受着在这条梦想之路上奔跑的快乐。在他们看来,在大学里要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这样才不会让自己的青春像白纸一样索然无味。也希望我们所有伙伴都能在美好的未来,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广阔天地!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