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联合教研第21期预告|高校专创融合课程案例

发布时间:2022-09-19文章来源:教研部 浏览次数:

主题:高校专创融合课程案例

时间:2022922 20:00-21:00

活动方式与参加对象:我校EECN高校会员直接通过会员群链接听课,其余我校创新创业教研室教师、专创教师、感兴趣老师到创新创业中心教研部领取听课码,数量有限,先报先得,报名电话:61912232,冯老师。

内容简介:

1.专创融合课程体系

2.专创融合实践体系

3.专创融合成果积累

分享嘉宾:

副教授,澳门城市大学博士在读,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全国首家高校直播学院院长。担任江苏省人社厅创响江苏创业指导专家团专家,江苏省中华职教社创新创业专委会副主任、江苏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创新创业委员会秘书长等。参与1项国家级创新创业课题,主持2项省级创新创业课题。2018-2021年,指导的创业项目均获得中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金奖。担任多家企业顾问,开展创业服务。担任互联网+、创响江苏、退役军人等多项赛事评审专家。

九月空中教研安排:我校教师可根据课程安排到创新创业中心教研部领取听课码,数量有限,先报先得,报名电话:61912232,冯老师。(编辑/冯志红 审核/崔成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冯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