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联合教研第23期预告|教练思维与教练型教师

发布时间:2022-10-03文章来源:教研部 浏览次数:

主题:教练思维与教练型教师

时间:2022106 20:00-21:00

活动方式与参加对象:我校EECN高校会员直接通过会员群链接听课,其余我校创新创业教研室教师、专创教师、感兴趣老师到创新创业中心教研部领取听课码,数量有限,先报先得,报名电话:61912232,冯老师。

内容简介:

1.什么是教练

2.怎样成为教练型教师

3.教练技巧

分享嘉宾:

      莫斐,拥有超过20年企业管理经验和营销经验。同时具有7年教练学习与实践经验。莫斐教练擅长以幽默、亲切自然、生动形象的授课风格来授课。

§ 专业认证:

埃里克森国际教练中心授权中文培训师

ICF认证PCC专业级认证教练

§ 授权讲授课程:

教练的艺术与科学教练型内训师教练型领导教练型父母教练时长/年限

§ 教练时长/年限
从事企业教练 7 年累计教练时长超 1800 小时高管教练 500 小时团队教练 200 小时

十月空中教研安排:我校教师可根据课程安排到创新创业中心教研部领取听课码,数量有限,先报先得,报名电话:61912232,冯老师。(编辑/冯志红 审核/崔成文)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冯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