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一堂教育联合举办郑州线下创业工作坊

发布时间:2023-07-08文章来源:创新创业教研部 浏览次数:


78日上午9点,在我校02B305虚拟仿真中心,我校创新创业中心、商学院与一堂教育联合举办郑州线下创业工作坊,工作坊中邀请了一堂联合创始人李孔源和郑州区域课程负责人乔君洁,开展了《重新理解一堂五步法》的工作坊,一堂创业学员与我校创业基础课程组教师、众创空间团队学生共41人参加工作坊。


一堂是以太创服旗下的在线教育板块,专门针对种子-B轮公司做轻量创业培训,本次线下创业工作坊,李孔源和乔君洁结合大量案例,讲解了一堂创业五步法即需求-解决方案-商业模式-增长、壁垒的核心要点,针对学员自己的具体项目开展了五步画布的应用练习,分组进行了路演,并针对具体案例进行了复盘和迭代。


   本次工作坊的举办,为我校教师提供了一个与实际创业者近距离交流的平台,加强了老师们对商业模式的理解,也对一堂五步法的应用有了更清晰的认知,为我校创业基础的课程提供了教改的方向,增加了教师对创业模式的认知和实践能力。(文图/冯志红 审核/王茜)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冯志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