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名称及简介

发布时间:2022-10-14文章来源:众创家园 浏览次数:

社团名称:

众创家园

社团简介:

郑航众创家园隶属于创新创业中心,是创新创业性质的校级学生组织。协助老师管理全校所有的入驻众创空间的创新创业团队,同时我们也是以项目为核心的创新创业团队,开发并运营属于自己的社会创新项目。同时,团队策划并组织开展青春领航创新创业大讲堂、火种节项目孵化营、组织各学院学生参观众创空间等活动,这些长期进行的创新创业活动让郑航学子对创新创业有了更多的了解,种下更多创新创业的种子,提供更多的创新理念和项目想法,让大家的大学生活变得与众不同。也会在学校举办各种类型的活动,丰富大学的校园生活。

部门简介:

项目部

通过开发可持续的社区项目,代表团队参加校内外的大学创新创业类比赛等。

市场部

为团队的正常运转提供资金支持,整合资源,进行商业项目实操,寻找可发掘的商业项目进行市场拓展。

人资部

主要为团队的项目提供中英文翻译、陈述工作。对团队成员进行绩效考核,负责各种赛事及路演主持工作

行政部

团队正常运转的中枢部门,负责团队内外公共关系的维护,活动的组织策划,执行团队内部财、物的统计及会计工作

品牌设计部

以摄影摄像、美工设计等工作为团队进行品牌设计,各类大赛、活动的精彩片段捕捉者

品牌推广部

以媒体运维等工作为团队进行品牌推广主要负责团队相关 SNS 推广及维护,包括微博、QQ、微信文案撰写、发布、推广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杨文涛